前一陣子,馬總統在fb發了一部自嘲的影片

其中提到了我們耳熟能詳的「死亡之握」、「鹿茸」等等。

這些詞在網路上已經算是可以做為梗的存在了,隨著馬總統卸任。我終於是可以不用聽到這些字眼,不過未來會不會發生在蔡總統身上?

我是覺得百分之百肯定會出現的。

覺得很多人都有一種迷思,就是當總統的能左右一個國家的經濟命脈。

那這個人得要厲害到什麼程度才可以有這樣的掌控力,

能夠足以把一個國家的經濟導向停滯。

 

 

我只有聽過老一輩的人說過,以前的台灣很好。現在的台灣,常常經濟成長低、產業升級失敗、外資撤退、薪資水準倒退等等。我就沒有聽過什麼好話。全台灣的怨氣,就像是發洩自身的情緒一樣,找到一個宣洩口。

 

就像是以前班裡面有一個可憐的人,通常有一個人帶頭霸凌他,隨著附和的人越多,內部的人會有一種同仇敵愾的感覺。利用說這個人的壞話,內部會很神奇的越來越團結。

而且可以把經濟變差的原因歸咎成一個人造成的錯,那是多麼不可思議。

 

也許他能力真的很差,或許是真,或許是假。因為歷史最終會做出最恰當的還原,還沒到未來,我都無法確定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。

而網友在很多年前已經能夠預知未來,看透這個男人。我實在智商低的可以,居然到現在還沒看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xus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